跟踪者

Thursday, May 6, 2010

無標題--星期四

一起身
照鏡子
哦買噶
這個誰來的
TT
眼睛好腫
都是昨天
=_=
自己拿來
怎麼辦
=[[[



去到學校
又是一個人
=((
啊鉦問我做麼我每次都一個人的
我也不想吖
TT
只有我一個這樣早來
早早去到就做數學囖
習慣
><


和洲洲去走走
聊他昨天補習的東西
好好笑哦
呵呵
我不笑都不能啊
xDDDD


上課

英語課
哈哈
今天沒聽課叻
不過明白就好
xDDDDDDDDDDDDDD
洲很好笑的啦
跟他說某一樣東西
是我們每個人每天都會做的東西
他去寫從早上到晚上會做的東西
我給他炸到哦
厚厚
^^
可愛的寶貝


去走走嚕
嘩啦啦
說完昨天整件事給洲聽
=]]
啦啦啦啦啦
他一定說我想太多的囖
啊不過
也不可以這樣說嘛
我是敏感了點吶
不過………………
還是沒事啦
='[[




moral
我抄nota捏
=]]
可瑩都說我勤勞
無可否認的事
哈哈


下課


‘鈴………………………………………………………………’
響了很久
原來是防火演習
學校就是那麼的無聊
響了很久
下去操場
拍一下隊
上回來
=_=""
老師太無聊了



林老師叫我和可瑩去找他吖
找了篇詩歌
[[微笑]]
老師說我們的笑容很美
=_=""
還有淑玲哦
他說話好斯文哦
><
過後列
老師就講我們
是又笑不是又笑的啦
我和可瑩又一直在那邊笑
哈哈
笑一笑
沒煩惱
xP
就一直練吖
老師也說時間緊迫
加油好了



回到班
我完全不知道什麼事的
某人卻給我一張紙
以後我們還是不要做朋友好了··不要問為什麼··
我看了
丟進垃圾桶
我完全不知道我做錯什麼!
如果我做過什麼事我自己知道
不過我沒做過
請查清楚

去lab
我和那個某人沒事了
為什麼
你也知道你怪錯我料叻
=_=""
就算了吧


放學



晚上
1個人在家
習慣了
姐姐哥哥都可以出
爸爸媽媽也可以出
只有我這個小瓜不能出
><
不公平!
誰叫我還沒長大呢
=]]



呼呼
為什麼每一天總有不開心的時候
='[[

1 comment:

Goh Wen Jie said...

那个写信给你说不要跟你做朋友的是不是他?我懂发生什么事!阿荣告诉我的!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