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May 30, 2010

這是什麽0.o

今天一開FB
notification那邊
[[jeseney ker ying 在你的塗鴉墻上貼了某些東西]]


CLICK



竟然看到這個東東
因為很blur
所以沒什麼認得哪個是我
xDD
不過andy說
the fattest 就是我
氣死我啦
不過他說的是對的
你看照片
那個最
頭最
就是本人
xDDD


我的boubuii[[寶怡]]叫我去剪過那個mushroom hair
=_=""
阿拉喂
我是達浪
xDDD



剛剛給我姐和她男朋友說我FB的relationship 
=_=""
一直在那邊踩我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_)↗┗━┛ ↖(_/ 

就像這樣
!!!!
氣死我
人生真無奈
==



我要相信
我是可以的

2 comments:

βιβι βιβι jenny said...

很可爱~~

xiao Hui said...

呵呵~哪有><你看得清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