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May 19, 2010

HAPPY SATURDAY

我……來……囖!

一大早
陪我媽咪去看醫生
><

去到那裡
人有三急
找廁所
………………
你們有看過廁所是要拿鑰匙才可以進的么
=  _  =  ""
有!
看醫生那裡是這樣的
幾夠力麻煩
><
嘿咻嘿咻


媽咪進去照X-RAY
我和阿姨和爸爸在外面等

等1分鐘=1年咧
TT
保佑媽咪沒事


after 45 minutes


媽咪出來了
幸好沒事
^^
放心了
媽咪這幾天都很辛苦
心情不好
女人病
=X


過後咧
就載阿姨回家
乜都有
清補涼

好吃!
贊喲
給我喝到剩一點點
然後給爸爸喝
^^


去SM找洲B
因為等下一起去jusco拍拖
xDDD
[[笨蛋不知道我有去咧]]


在sm時候
alama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_=""
遇到耀光
他問我有沒有去的party
不好意思喲
沒的去耶
=''[[
不到5分鐘
轉頭
yickssssssss!!!
遇到我表哥和諦圩
我一直低頭
0 _ o
他看不到我
他看不到我
他看不到我
><
[['自己的表哥都不認啊= =?']]
還是給他發現了
( ⊙ o ⊙ )
就轉過身
'HALO'
幾夠拍寫的說
呵呵
=[[


寶貝敏
不好意思
不能去你的party哦
=[[[


去到jusco
氣死我
=_=""
笨蛋說他要回了
我傻到
叫他進去幫我買東西
過後他看到我料囖
一起來嚕
我們去看戲


戲院。


哦買噶
=_="""
遇到''他''
10年難得一見叻
竟然在這種情況遇到
不過我看他都是不認得我了
在他面前罷了
他都沒看到我似的
=]]]



我們看這套
4點半
看看時間
alamakkkk
現在才3點
還有一個小時半



原本要玩他們2個
最後給他們2個玩回
雞蛋!
:-(


去PLAYGROUND玩
看啊鉦夾公仔
厚厚
公仔不要你
他不要給你夾到
xDDDD

終於
到了4點15分
去戲院
=]]


我和洲去買水
要給錢的時候
啊鉦跟我跑過來給錢
=_+""

你知道我塞了張10給你麼??


看戲。


呼呼
刺激到死
--
又殘忍到死
我都慘不忍睹
xDDDD
我的成語用到有點不適合
啦啦啦啦


好啦
這套戲
不錯看得
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
推薦



出到來
笨蛋和啊鉦就回料囖
我和洲開始我們的2人世界
xDDD


去看東西
看看下
又不懂要不要買
=_=""
最後還是沒有買到
走來走去
我們決定過對面吃東西了
過馬路時候
我們2個
XDDDD
手牽手
一起走
好笑到
=]]
幸福的感覺
厚厚

炮兵




在拍照時
我都忍不住料
叫他快點拍
然後開始吃
xDDD



我們2個
我喂他
他喂我
=PP
我一時還硬硬塞給他
冷到他
xDDD
好玩
^^
吃了半個小時
我們2個人終於吃完了
=_=""
要給錢時
我就''wee wee''的叫
=_=""
不過我叫到'juju'
 不准的
那個收銀員就問
''誰在那邊juju?''
=0=!!!
AIYERRRRRRRRRRR
一下的咯
...
geksam
==

下一站

我們的TARGET
香腸+貢丸

雞蛋糕
我一直說到
-----
...
=_=""
一直給
什麽啦
人家是無意間想到的
=DD


吃了
就去廁所自戀
拍了1張這樣多
^-^

看到我很
都是因為
xDD
所以不是我
對不對>?
大家說''對''!!!
=P



回jusco
我們又手牽手一起過馬路
哈哈
=]]






回到去
去watsons
走走下
看看下
找到驗孕棒
我拿給
xDDD
他放回去
不好玩
=[


我們又回去玩東西嚕
玩到幾刺激一下
=DD
我是WINNER
厚厚
=]


9點
歸家
=]


累到死
洲媽媽載我去我姑姑
因為我全家人都在那裡
^^


姑姑說到一句
[[凡人=煩人]]
我愛死
真的很對
=-=


今天好開心
啦啦啦
^^

下次又不懂要幾時才可以出料
=[[





我sibehhhh喜歡這張
^^
jimui forever
muackzzz
=]]





也许真正爱一个人,就不在乎他的任何条件了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