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May 21, 2010

笨蛋··520=]]

你 你 你 
告 訴 我 今 天 什 麽 日 子
5 月 2 0 號 
厚 厚
520
=]]


唄 吡
我 愛 你
=]]


我 要 你
- - 每 天 都 想 我 - -
- - 更 在 乎 我 - -
- - 疼 我 多 一 些 - -
- - 愛 我 多 一 些 - -
^ ^



我 每 天 都 會 想 很 多 東 西
= _ =
很 怕 你 會 離 開 我
很 怕 你 不 要 我 了
= ' [ [ [
不 過 我 知 道
這 一 切 只 是 我
想 太 多 
= ) ) ) )



今 天 是 我 們 一 起 的 1 1 7 
有 開 心 … … 有 傷 心 … … 有 快 樂 … … 有 煩 惱 … …有 期 待 … … 有 冷 淡 … …
我 想 告 訴 你
我 和 你 一 起
不 是 只 有 不 開 心
還 有 更 多 更 多 的 _ 開 心
更 多 的 _ 快 樂 
都 是 你 給 我 的
= ] ]




我 喜 歡 你 吃 醋 的 時 候
代 表 你 越 在 乎 我 
我 喜 歡 你 捏 我 臉
我 會 有 種 被 寵 的 感 覺 
我 喜 歡 你 對 我 說 ' ' 我 愛 你 ' '
我 會 感 覺 到 很 甜
我 喜 歡 你 叫 我 寶 吡
因 為 那 是 只 有 你 可 以 叫 的 
我 喜 歡 … … … … … … … … … … … …




我 們 從 不 說 話 到 朋 友 到 相 愛 
= ]
我 慢 慢 開 始 注 意 你 
慢 慢 開 始 愛 上 你 
這 一 切 已 經 開 始 了  
就 不 要 讓 它 結 束
好 么



笨 蛋
你 是 我 的
我 愛 你




i  w i l l   n e v e r   l e t   u   g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