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May 14, 2010

機器故障=]]

先說說星期二
=_=""
腦正在翻查那天發生了什麽事

滴……滴……

蹬蹬
報告出來了
=]]

話說那天早上我們去華語班
超悶
聽老師講課
我好想睡覺
因為真的好累麼
=[[



華語班放學直接去練詩歌
嘿咻
好累哦
喉嚨痛痛
><
繼續加油


回班
整個人坐在那邊想睡覺囖
過後GEO
好像是抄筆記啊
我都忘了
死囖
前幾天的事都忘記了
--
提早老人癡呆
悲哀


數學
我……終於學會怎麼用kompas了
》《
這個東西把我的頭都搞大了
氣死
=-((


下課


嘟嘟
機器故障
=]]

不知道發生什麽事啦
阿拉喂
算了拉我
不要勉強自己去想
不然會頭痛
=]


依稀記得
我和babe洲一起吃ice-cream
厚厚
感覺我們好甜蜜
一人一口
xDDD
我喂你
你喂我
=]]
如果我們每天都這樣
那該多好吖
幸福指數--100%
xDDD


放學


一天就這麼的過了
我以為
真的只是我的以為麼?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