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May 20, 2010

HAPPY FAMILY DAY

今天星期四料咯
=_=""
請容許我說回拜日的事情
因為是個開心的一天
我要和你們分享
=DDD


那天我一起身
呼呼
我整家人
[[叔叔··二姑··表哥··小叔··小嬸··堂妹··小姑··爸爸··媽咪··哥哥]]
都在我家
=]]]
因為厚
今天要去拜我的大姑

姐說他不要去
小姑就說他
[[你不怕大姑晚上來找你啊?!!xD]]
哈哈


途中。


哥哥因為某些事和媽咪吵架
= _ = ""
在車上冷冷的度過


終於到了

很好笑的囖
我們拿一把香
要拜拜麼
拜完了該拜的
還剩5枝醬
不懂還要拜哪裡
二姑就直接插在那個香壇那裡
xDDD
笑死我
=]]


過後
去拜我的大姑
=']]

好多年沒來了
我在找大姑的靈位
我找不到
哥哥找到
-_=
在很高
就拜拜
然後我就走走
雞蛋哥哥
一直說
[[你看多點··等下他們晚上來找你=_=]]
我表哥就說我很
=_=""
可憐的我
一直給他們欺負
咻咻
=D


過後
我叔叔說帶我們去
我就奇怪
這種地方有東西可以玩的咩
=_=""


原來…………………………
是去踩石頭
....
很無言
alamakkkkkk
①下的叻喂
啊不過
我卻走料10+
xDDD
得空沒事做


N E X T 


拜拜了
就走料
爸爸說去吃鴨飯
去到那邊
沒有料的
=_=""
啊爸啊
幾多年前料的哦
你現在說要去吃
人家不懂搬去哪裡料
最後
決定去甲洞吃鴨飯
始終離不開鴨飯
誰叫我想吃
-]]


去到那邊
小姑說
[[山長水遠來到這邊吃鴨飯]]
啊哈哈哈啊
^^


開始我們的''大餐''
xDDD
你夾我夾他夾
一下子BO料
==
沒辦法
楊家種都是很會吃的
xDDD
包括本咔
只是我不敢吃罷了

==




返歸。


就全部回家聊天
厚厚
喜歡這樣的感覺
好溫馨喏
好喜歡每次一家人一起的時候
真的好喜歡
=]]


晚上吃飽飽
小叔和二姑他們就要回了
幾快哦
='[[
不捨得ING



家人
唄吡
寶貝
朋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