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May 2, 2010

喝酒??[[30042010]]

拜五的
=-=||
原本說好不去讀書的厚
怎知道
我1點半叫我媽媽載我去學校
apalah
沒辦法
應該是我太想學校
xP


學校


SEJ
做練習
我沒帶課本
怎樣做?
yes
回家做
=D



math
老師沒來!
雞蛋他
我就是為了學數學去的
他跟我沒來
=_=''
我們在班玩到瘋
有時候
我覺得我玩到太過分
X(
反省反省



BM
跟玲玲聊天
呼呼
好久沒和他這樣子聊天了
=]]
希望你幸福·快樂
我的好姐妹


下課

因為某些事情
我又沒心情

給啊智說
他不在你又不開心
他回來了你又不開心
=-=||
不開心是正常的麼


上課
以為spotcheck哦
嚇死我啦
其實………………
我都違禁品
我·在什麼?
傻的我
=0=


PSV

心情稍微好了些
老師說下個星期給我們做那個陶瓷啊
耶比
開心死我
一定很好玩的咯
=DD



放學
啊智說回了
='[[
怎麼說都沒說一聲 



去洲家先
因為晚上要去我表姐夫家麼


跟洲1次過說完我的不開心

心情好多了
=)

媽咪打來
叫我去沖涼先
快快沖
=]



媽咪來了
上車
去舅舅家
換衣服
呼啦啦
直接去我表姐夫家



途中


一直在那邊抱怨
說我哥哥沒幫我電話充電

討厭!
現在剩下那麼一滴滴的電
夠誰用
=-=
氣死



去到那邊
好多人一下
就開始吃
今天·我吃好少
因為



那些東西放到太遠
拿不到
我也懶得走過去拿
TT



那個親家老爺拿了好多好多來哦
全都很贊吶
^^
我老豆叫我喝
我表哥他們就說
‘邊都有老豆叫自己個女喝酒的’
XD
哈哈
我爸爸就是這樣

我幾乎全都有喝一點
不錯喝的哦
好喝
^^

我姨丈說
不用化妝
臉已經很
tapi
你們不要看我臉紅就說我喝醉了哦
=)))
我沒有喝醉
XD
第一次
喝那麼多
我沒倒下
=]


哥哥說的
一醉解千愁
可是我沒醉
這樣嘛解不到
??????
=0=|||



呼呼
要回時
笑死我
XD
哥哥的鞋子給人家穿回去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
==
沒有鞋子穿
厚厚



大概1點多才回到哦
哦買噶
我了
TT
跟朋友信息著
就睡著了
不好意思哦
=P



最近喜歡胡思亂想
是我對你不夠信任
還是我自己想太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