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July 2, 2009

几fish一下

瓦老啊`
今天几fish一下的`
上着楼梯时`
以为一洲在我后面的吗`
我就转过去问他东西咯`
……………………
!@#$%^&*`
妈妈蛋`
占我后面的是一个`
陌生人`
靠啊`
我竟然跟陌生人说话`
鸡蛋啦`
fish到要死`
=.=`




喔`
今天看到姐了`
咔咔`
开心呐`
好久没看到姐了咯`
嘻嘻`
姐一样那么美美`
^^`



蛮累的咯`
这几天`
在学校都没什么听课的`
不是聊天`
就是睡觉`
瓦咔咔`
我很猪的`
一直zzz`
嘻嘻`
不能怪呐`
太累了`




知道了`
我清醒了`
我知道我在说什么`
我在做什么`
我说了已经放下他`
就放下他了`
表在我面前说他了哦`
谢谢瓦`
^^`
木吖木吖`



放学时`
不错咯`
要帮那个定旺那东西回家`
衰到死`
算了咯`
帮你拿就拿`
反正我这种都是很喜欢帮人的吗`
【助人为快乐之本】`
瓦咔咔`
只是如果弄不见了`
或弄坏了`
表怪我哦`
xP`

2 comments:

bιbιαηGεL電視機 said...

KAKA...^^
我也很开心看到妹么...
MUACKKKK
明天在去看你~

xiao Hui said...

hehe``^^
好哇`
木吖木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