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June 30, 2009

头晕晕

我发觉我开始有晕车的感觉了也`
一坐车就感到晕晕的`
唉唉`
真的是很辛苦瓦`
明天就要去读书了咯`
可以看到我可爱的朋友仔了`
耶耶`
^^`



我发觉我脾气好像越来越暴躁了列`
我很容易生气了`
喔`
怎么办`
我以前都不只这样的啊`
怎么现在是这样了哒`
不开心`
=(`
朋友们`
如果我发你们脾气的话`
不好意思呐`
我也不想的`
>.<`




我……
已经放下你了吗``
或许吧`
现在`
我并无其他奢求`
只求我永远都开开心心`
嗯嗯`
^^`



我知道了`
原来一直以来`
我都是一个人的`
我都是孤独的`
从头到尾`
一个了解我的人都没有`
我真失败`




【Single Lif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