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June 27, 2009

承诺不代表什么`

某一天`
在车上女孩问男孩:
女孩:我美丽吗?
男孩:还好女孩:。。。。。
女孩又问:如果有一天有别的男生要追求我,你会怎样?
男孩:没怎样。
女孩很生气,她觉得男孩跟本就不爱她。。。
女孩最后问男孩:你会爱我多久?一年,十年 还是永远。。
男孩沉默了。。。
他没回答女孩的问题。。
他只是一直在驾车。。。
女孩心碎了。。。
她知道男孩不爱她。。。
男孩也不曾给过自己承诺....
这时`
男孩把车停在一傍。。
对女孩说:
男孩:你不美,但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最美的..如果有男生要追求你,我不会怎样。。因为那是你的选择,如果你答应,就证明你不在爱我,就算我生气也没有用。。。我不保证会爱你多久。。。不可以说是一年,也不可以说是十年。。。更加不能说是永远。。。我可以给你的答案是'我会爱你到我不再爱你的那天。。。
女孩哭了。。。
她生气为什么自己不相信男孩。。
女孩拥着男孩说。。。。
对不起。。。
男孩不给女孩承诺`
不是他不爱女孩`
而是他怕自己实现不到`
让女孩难过...
承诺不代表永远,
至少男孩知道现在最喜欢的是女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