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June 16, 2009

不开心

上华语班前``
我去到学校`
心情都不怎么好的`
『老实说`我最近好悲观哦`不会开心`』
过后我们就去上华语班了`
老师派考卷哦`
失望+难过`
才拿到81分`
T^T`
过后咧`
俞杉跟我说他的父母竟然要她明年转校耶`
呜呜`
不要啦`
我已经有一个朋友转校了啊`
我不要跟这样多个朋友失去联络哦`
T^T`
好不开心吖`


上完华语班了`
一出到教室门口`
就看到他了耶`
很讨厌自己的咯`
不懂发什么神经`
没有看到他就一直跟朋友说我很想他`
一看到他就不敢望着他`
过后他走了`
我又很想看他`
唉`
我朋友就说我咯`
在的时候又不要找他`
现在才要找他`
=.=
什么嘛`
这个是正常的嘛`
当然不敢看他咯`
T^T`
算了吧`
谁叫自己这样废`
真讨厌自己`

伤心`
难过`
眼泪`
一整天都是`
Haiz`
T^T`!



I HATE MYSEL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