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June 17, 2009

唉``

很讨厌我朋友给我取得花名吖`
我听到我会很想杀掉他们咧`
:@
哪里可以乱乱跟人家取花名的`
很气咯!!!
唉`
我的成绩真的是越来越差了`
怎么办`
T^T`
死咯`
哈哈`
真是闷吖`
最近没什么做的`
可以给一些事情我做吗`
啊不然有什么活动可以“与”买我嘛`
呵呵`
=P

呜呜`
在巴士上`
宝怡和青蓉玩“人身攻击”咧`
他们的人身攻击可不是说的哦`
而是手动的`
怪可怕的`
害我一直喊`
哈哈哈`
很38叻我`
xDD`
很惨了咯我`
一上到巴士`
要提防2个“色魔”`
咔咔`
表介意吖`
只是说说罢了`
嘻嘻`
^^`

3rm``
今天心情不上不下的`
一时很开心`
一时很不开心`
haha`
=D
派考卷时就很不开心咯`
因为我的成绩很差`
呜呜`
一拿到我的考卷`
哇靠`
我的脸臭到`
Haiz...
嘻嘻哈哈过了一天真闲呐`
希望快点到明年吧`
xD`
时间快点过啊`
时间快点过啊`
时间快点过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