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June 19, 2009

倒霉吖

今天真倒霉吖`
呜呜`
去到学校给鸡蛋定旺作弄`
靠瓦`
整个红爆丢过来`
搞不好会死人的咧`
【有点夸张】
咔咔`
幸亏米有丢中我呐`
不然我可以死了`
过后他又拿我的书包`
不懂那去哪里`
=.=
拿回来时`
又跟我说里面放了一个有生命的东西`
有声音的`
会动的`
哇`
还说要给我SURPRISE喔`
他的surprise`
一定是有惊无喜的啦`
要吓死我咩`
我又不敢打开哦`
因为我很怕那种昆虫类的吗`
所以我叫一洲帮我打开书包咯`
打开了`
钧晶翻了翻书包`
=.=
竟然一条毛都米有`
玩我咩`
还我怕到这样`
会死人的叻`
等下吓破胆就不好咯`
:@`
Haiz`
每次都给你玩`
TT`


3rm`
几乎整天`
老师讲课`
我都在看小说滴`
呵呵`
因为我很喜欢看小说瓦`
最近也开始爱上了哦`
=)`
所以我米有听到课`
瓦咔咔`


【轰隆隆】
OMG!!!
下雨了`
怎么办`
我还要走路去后门的啊`
呜呜`
好不下迟不下`
刚好要放学了才下`
倒霉吖`
要淋雨走了`
做林宇中瓦`
咔咔`
去到后门`
看见韵思他们在flat的下面`
喔`
原来他们在避雨瓦`
不过都没有下雨了瓦`
没关系啦`
就在那边等咯`
一出到去`
看到可盈的爷爷在那边等`
我那样好人`
当然会帮啦`
于是我就去跟他的爷爷说可盈在前门等他`
嘻嘻`
像我这样好的人已经很少了`
哈哈`
=)`
但是`
一说了`
=.=
中伟豪丢石头`
原本他要丢韵思的`
但是韵思散掉`
丢到我`
痛啊!!!!!!!!!!!!!!!!!!
鸡蛋他好不丢丢到心口`
Haiz`
可怜啦我`
这样又做了“替死鬼”`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