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June 23, 2009

意外吖

瓦老吖`
今天老师说班级排名时`
0.o`
我竟然排在第九也`
没想到我会在top10哦`
瓦咔咔`
很意外一下`
我一直以为我会在10++的咯`
呼呼`
还好成绩也不算很差`
我决定了`
我要好好读书瓦`
不可以辜负父母的期望哦`




呜呜`
我的脚好痛吖`
星期六到现在了也`
这样鬼久了还没好哦`
还很痛哦`
T^T`
希望快点好啦`
不然我走路会很畸形吖`
=.=
呵呵`




我觉得我最近一直都在说自我安慰的话哦`
因为知道不能拥有它`
所以就说``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的吖』
因为知道放弃一个人很难`
所以就说`
『我放弃他了啦`以后别在我面前说他了』
其实`
还一直爱着他`


今天在班爽吖`
整天只上了一节课`
瓦咔咔`
其他节的老师都米来哦`
嘻嘻`
爽到`
我们在那边玩咯`
瓦`
给俞杉打到手内出血瓦`
不过我也打到一洲内出血`
呵呵`
不错啦`
蛮好玩的`


我·喜欢玩`
我·喜欢上你了`
我·爱上你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