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June 30, 2009

讨厌讨厌

才拉直一天而已`
怎么感觉是那个好像不直的`
还是我自己心理作用列`
唉`
不知道啦`
讨厌讨厌`


这2天都没去上课哦`
因为不能绑头发吗`
在家过的时间好像特别快的`
一眨眼就到了晚上`
是不是很夸张列`
瓦咔咔`
今天晚上好好哦`
去外面吃`
我爸爸叫了我爱吃的蟹蟹`
YUMMY YUMMY`
=)
我的吃相不好看的`
所以我在朋友面前不喜欢吃东西的`
要看看是跟谁出咯`
如果是跟那几个死党`
就没关系啦`
不过多数我跟男性朋友出街`
我都没有吃冻西`
咔咔`
习惯了`
宁愿饿一整天都没关系`
瓦咔咔`
我是不是很废列`
XP`





好眼睡哦`
zzz`
咔咔`
等多一下下就要做猪猪了`
想想看`
有什么东西要说呢`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忘记了啦`
明天想得起的话`
再写吧`
咔咔咔咔卡`
XP`


【放弃你..不代表不喜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