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June 2, 2009

好想哭哦...


唉~~

今天不知怎的...

好伤心哦'''

好想哭咧~

突然好想你...

却等不到你的一封信息~

我又不敢sms给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勇气】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烦?

其实这也没什么啦...

我和你只不过是普通的朋友罢了...

你并没有必要每天都sms我嘛~~~

haiz...

以为已经放下你了~~

怎知道原来我还没放下你...

很讨厌自己的咯...

明知道是没结果的...

还要继续喜欢下去?

我该怎样啊???

好辛苦哦!

如果这2个星期你都没找我...

那...

那就...

唉!!!

我也不知道怎样了啦!

说放弃?

我不知道是我不会还是不要..

说等待~

真的会有结果吗?!!!

这2个星期~

没得看见你'''

我会怎样呢?

我会慢慢的放下你吗?

我不知道咧!

haiz!!

我发觉我电话的drafts越来越多了耶...

每次想sms给你...

但又没有send到~

结果全部都在草稿哪儿了...

我真的是没用~

我发觉我什么都不会...

我好失败哦!

唉~~~

哭哭哭!

我就只会哭...

伤心呐'''

呜呜~~~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