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June 2, 2009

【好好玩哦】

星期日时~~
一洲来我的家过夜耶...
好开心哦'''
当晚...
我们煮了夜宵来吃...
我煮的当然好吃啦~~~
呵呵^^
过后咧...
我们就回房间咯...
在那边玩来玩去'''
咔咔^^
直到半夜3-4点...
我们才想睡觉哦...
我们还一起谈心事~~
谈谈下差一点儿就哭了出来也'''
呜呜TT
因为我们都很不开心哟...
但过了一下下我们又开始玩了~
哈哈哈=P
是不是觉得我们很乐观咧???
我们在凌晨3点多还sms给瀚勇也~
因为他6月1日生日吗...
我们就一起祝他生日快乐咯^^
第二天早上...
哇老...
11.30了...
我才刚起身耶~~~
一洲10.30就起身了耶...
不好意思也~
要你等我起身...
psps>.<
嘻嘻^^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早餐都变午餐咧...
呵呵^^
下午时~
我们就在那边看戏咯...
因为没有事做嘛...
闷闷滴=.=
过后...
我哥哥才给我玩电脑...
我们一起edit照照'''
不错的咯^^
傍晚时...
我妈妈煮好饭了...
过后我们又去吃咯...
吃到我肥肥滴...
呜呜TT
吃饭时...
我和一洲还玩咧...
我们真的是太贪玩了~~~
咔咔^^
吃饱后...
我们就去游乐场荡秋千...
好久没荡了叻~~~
一去就想起不开心的事...
一直荡荡荡...
把不开心的事都忘记吧...
那些不开心的事始终还在我的心里...
唉~~~
算了吧...
ouch!
好痒啊~
鸡蛋糕...==
有很多蚊子吖...
我们还是快点回家算了..
我跟一洲说掰掰后...
就回家了...
『开心开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