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June 18, 2009

开心后的失望`

原本今天在学校时`
看到他蛮开心的嘛`
可惜好景不常`
一会儿后`
不开心了`
Haiz`
一开始呢`
就是因为今天又派考卷了啦`
派的是体健和geo`
靠瓦`
2科我都蛮有信心拿A的吗`
但是成绩出来`
2个都是B`
SHxT!
完了`
我完了啦`
这样差`
不敢告诉妈咪咧`
怎麽办`
Haiz`
算了吧`
别再想了`
过后下课时`
我贪玩吗`
就弄了俞杉一下`
OMG!
我没想过他会生气我咧`
就这样她和依玲都没啥理我的`
感觉上我好像一个人咧`
【虽然一洲陪着我】
寂寞的感觉又涌上心头了`
一个人独自的看书`
好想哭瓦`
呜呜`
T^T`
当然`
过后我们好回了啦`
嘻嘻`
我们又玩在一块儿了`
^^`


放学时咧`
蛮倒霉的`
我朋友竟然玩红爆`
=.=
我很怕这些东东的咧`
我最讨厌大大声的东西了`

在巴士吗`
没有什么`
也算蛮愉快的`
因为在巴士时蛮开心的`
只是回到家时`
才会不开心起来`

haiz`
一回到家`
看了看电话`
不开心++失望++
Haiz`
虽然他是有SMS我啦`
BUT都只是个那我拿我朋友的电话号码罢了`
=(
不开心料`
写着网志时`
也是很伤心的咧`
原本开开心心的一天`
就那么一封信息`
搞得我那么不开心`
HAiz`
开心真的那么难吗`
放弃真的不容易吗`


好想把我的心事想我朋友倾诉哦`
但现在不能`
真可惜吖`
如果我能够跟他们倾诉`
我一定轻松多了`
不会像现在那么的伤心`
现在`
我已经失去自我了`


BCZ OF EUU`I LOST MYSEL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