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June 20, 2009

该如何



明知他已有喜欢的人`


还不要放弃`


Eii`


是不要放弃还是放弃不到咧`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现在`


心很痛`!!


为何会喜欢上他`


真不该吖`


一段不可能会发生的感情`


人生不止`

寂寞不已`

寂寞人生爱无休`

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

我和我的影子独处`

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

它说它很想念你`

原来...

我和我的影子...

都在想你...!


Haiz`


好想把你给忘掉`


想爱上另一个人`


想从我的回忆里删除你的记忆`


可惜`


不能`


只因为`


我还喜欢你`




I STILL LOV3 EU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