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June 10, 2009

气死我了!!!


啊~!!!

今天fs怎么上不到啊?!!!!

很气咧```

:@

很讨厌的咯`

心情超不好滴...

很想杀人啊!!

哪里可以这样的``

哼!


整天在家...

真的是闷死我了`

突然想起功课``

arxhs!

我还有很多功课还没做咧...

我就去"chao"咯``

咔咔^^

如果说真的`

我应该不是做而是抄``

因为我全部功课都是拿来抄的...

嘻嘻^^



这两天...

不知怎的``

好想你...

但我可以怎样咧?

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

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

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唉``

孤独的双眼沉默着...

何时才被明亮发现...

躲在黑暗角落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