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June 13, 2009

【【闷】】

靠啊!
整天在家的`
闷死我了`
有什么可以做吖`
看戏`?
玩电脑`?
做功课`?
睡觉`?
不要啦`
没有戏看了`
哥哥要玩电脑`
懒的做`
每天睡觉会变猪啦`
哈哈`
=)
真滴好闷吖`
这几天`
我有跟我小学的几个朋友联络哦`
^^
可爱的真儿`
好久没见了耶`
不知你有什么变化咧?
:)

Cute Cute的佩芝``
最近才跟你联络`
还好吧?`
好想念你哦`
^^

L3NG L3NG的紫薇`
听说你不同了哦`
是不是越变越美叻?`
呵呵`
=D

美女凯欣`
真的是超久没联络了`
So miss euu`
想你`
^^

我好想念你们哦`
我嗒所有朋友`
不知你们有没有想念我咧`
呵呵`
^^`
友谊永驻吖`
FRI3NDSHIP F0R3V3R`
MUACK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