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June 27, 2009

怎么办

还有几个小时`
爸爸妈妈就要去拿成绩册了`
怎么办`
我还不想那么早死喔`
死老师`
都是老实说要给我妈妈知道的`
要我死是不是`
不用这样子的`
讨厌呐`
我不想我父母去列`
但他们又说一定要去`
呜呜`
难道他们就快要知道了吗`
算了吧`
衷心祈祷`
老师啊`
你不要说列`
【希望老师不会说吧】



这几天`
我在学校好像都心情不好滴`
我真的很不爽了`
我知道你们很瘦`
so?
就可以每次都说人家肥吗`
ok`
我承认我肥`
但不会肥到很离谱把`
需不需要每次都说我大只我肥哦`
是啦`
我肥过你们`
我是肥过一洲他们`
可以了吧`
不用再说了`
我知道的`
不会顾人家感受就算了!
还要人身攻击`
你知道我几难受吗`
我生气走人`
你们会觉得我很小气吗`
我不想的`
如果换成我来说你们`
你们也是一样罢了`
在学校`
我不敢跟你们说这些事`
算了吧`
在这里倾诉会比较轻松`
唉`
我并不是讨厌你们`
你们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
继续忍耐吧`





我的样子会像拉拉妹吗`
做么你们要说我是拉拉妹`
不爽`
那些像的又不见你们说`
如果我真的是`
我承认`
但我不是!
请不要乱乱说`
PLS!
顾一下我的感受好么`
我是不是很好欺负呢`
可能是把`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
干吗要说到我好像很坏那样`
虽然我也不是很好那种`
但我不至于你们说的那种!
不要再说了`
忍耐是有限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