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June 25, 2009

开心瓦

耶!!!
我妈妈终于给我颠直头发了`
只是不知道几时罢了`
瓦卡卡`
期待哦`
^^`



OMG!
我的级任竟然要跟我妈妈说我谈过恋爱列`
死人咯!
给我妈妈知道我不就可以死了?!
老师很衰的咯``
那里可以这样的`
每个人都有隐私的吗`
讨厌呐``
我现在准备死了`
谁要见我最后一面一定要来找我哦`
不然你们见不到了`
瓦卡卡`
=)`




有些人说叫我不要再等了`
放弃他把`
说就容易`
放弃一个人你知道几难吗`
HAIZ...
爱上一个人`
哪有这样容易就放弃`
早知道这是一段不可能发生的事恋情`
为何还要一脚栽下去`
要怪就怪自己把`
谁叫我会喜欢上他握`
算了吧`


或许`
等待是一种美`
孤单也是一种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