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March 4, 2010

03032010···今天發生了什么事?

今天發生了什么事?
沒事
=0=
我懂我很無聊


去到學校
坐在食堂
等人來
想不到
可盈是第一個
咔咔
他要做美術哦
我看到
很美
我自認我是做不出這樣的東西的啦
因為我沒美術細胞
=-=
他就叫我拿一件衣服出來
在上面簽名
原來是秀的禮物
啦啦
我對某人說了一句話
yerrrrrrrrrrrrr
對不起哦
不是特地的
>.<

簽了就叫一洲陪我去走走
因為悶么
=(


等上課

第一節
BM
komsas
拍寫啦
我還沒買書
==
就做KH咯

我竟然做功課
真的很不像我
=(
哈哈

又來一次抄到我手痛
你看
做功課后果
hiu~!
最近一直hiuhiuhiu··xD

過后去上KH
老師要latihan
我又忘記帶
沒辦法料
去買
去kedaibuku時哦
有個老師問我
awak anak manusia ke?
我聽到anak Malaysia
=-=
我就說
ya la~
然后他就說
kuku panjang macam ini ialah anak hantu
哎耶
我想殺掉他
這樣就是說我是
=-=|||
我快點閃人
祝你走路跌倒
       上樓梯PK
>.<
衰衰衰!!!


回班咯
做練習

洲和我說了些東西
聽了很down
內容不方便說

他們就問我做么你
=-=
晶說我變化很大

有么
我心情不好時
讓我一個人靜靜

排隊
上課


心情downdown滴
下雨哦
=(((

我不喜歡下雨
就做功課
趕死我
=0=

去交功課
因為下雨所以沒有PJ
雞蛋他啊
我每次帶體育衣來
都沒穿的
以后不帶了啦
廢的!


最后一節
去LAMAN INTELEK
去那邊做體能測試
不鳥他
我們坐在一起聊天
啦啦

放學
上巴士
回家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在你們心中是怎樣的
你們的父母應該把我想的很
應該都不想你們參我吧

如果有什么不滿的
就說吧
我沒關系
××秀··我不是說你哦>.<××

某人
我們第一次遇見是幾時了
告訴我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