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August 8, 2011

♥ 08082011


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 
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为你高估了自己。






我一直以為我有多重要 , 原來也不過是自己的以為 .
很多事情真的只是我以為罷了 .


'' 你怎麼了 ? ''
啊哈 ?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
就想一個人 .
一個人很好啊 !
不用面對任何事情、不用接受別人批評、更不用對誰容忍 .
或許我這種想法是在逃避 . ♥






我知道我身邊有很多人都在陪著我 .
我知道你們是關心我、疼愛我、照顧我的 .
不過請原諒我有這種想法 .
有時候 , 只有文字能表達出我的想法 .
有時候 , 不回答、不說話不代表我沒想法 .
可能你們會說 .
我不說出來你們怎麼知道 ?
可能真的是我的問題 .




這個世界是沒有如果的 .
別一直去想如果的事情 .
只會讓自己充滿幻想 , 開心了那麼一下子 .
過後面對的又是那殘酷的現實 .
:)




每個人都是現實的 , 接受現實吧 .
楊筱慧 , 別對自己太有信心 .
只會讓自己更失望










沒有誰不能沒有誰這句話,是真的


3 comments:

barabara11 said...

其实
每个人都很重要的
当其中一个人发生事情的时候
就好比是你的讨厌的朋友车祸去世了
你才会在那一刻知道
她/他……其实也算是你的一部分
人是互相联系的生物
所以别以为~自己不重要~
这是一个婉转的说法而已~
事实上我只是想说感情方面的XD
可是我不会~

在你回头向哭的时候
你可以到fb来
写出你的想法吧
我们真的很期待……
你的开口~
时能得到我们的关注
能让你回复到像以前的你
那么快乐
那么的充实~

xiao Hui said...

謝謝你吖 :)
只是有時想多了 xDD
會沒事的 !!
^^

barabara11 said...

不客气^^
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