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August 19, 2011

該死的歷史 ._.

上午十一時開始。

我的腦袋在這瞬間死了。
翻開歷史考卷的第一頁。
我竟然忘記我讀過什麽、
我想我是太緊張了。
一下子都忘完了。
死不死?

一題接一題、就越來越想。=3=

( ⊙ o ⊙ )啊!

他媽的我很多都做過了的、可是我卻了!
死人腦袋heng gei - . - "
我真的是想哭啊!


放學
全程臉黑黑、沒說話、酷酷的
啊啦喂
我是真的很沒心情
錯那麼多
彭一洲、你這個傻婆問都沒問我怎麼就下車了、
更想哭……
雖然你是懂什麽原因啦
- . -"


下個星期
英文 華文 科學 地理 生技 數學 
通通來、
我要加油了!
;)


我要證明楊筱慧不是個沒用鬼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