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My Jacky Zaii ! :D

我的傑克仔很久沒出現在我的部落里了。
:)



 我說‘拍照’它會看過來的叻 xD


 那麼大個的籠子,我的狗顯得很迷你囖 xD !

貓不怕狗,狗反而怕它。
喜歡看貓的怪狗!
每天給喵嚇回,笨死了 !!!!
XDDDD


它很喜歡該該,跟我一樣!
它很喜歡吃東西,跟我一樣!
它很喜歡睡覺,跟我一樣!

慘它了!
么 :3



-
-
-
-
-
-
-
-
-
-

今天7月14,還不是最的那天。
媽咪說最猛的是後天喔。
.____.
恐怖的感覺嗎 ?



很快的,預考要到了。
我還在上網。
哦也 !
實在讀不下去。
樂觀點想,
上天已為你安排了一切
xD !




那些這裡說一套那裡說一套的人,我鄙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