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開心

終于考完試了`
幾爽啊`
不用再溫習功課了`
嘻嘻`
^^`


星期五時`
好開心哦`
跟老公一起去喝茶`
嘻嘻`
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吖`
^^`
永遠都記得那天`
老公`
愛你哦`
muackz`
^^



幾天沒和我的寶貝姐聊天了`
好想念他哦`
最近少上線也`
所以沒找姐聊天`
對不起哦`
姐你不要忘了我哦`
嘻嘻`
^^`
姐`
你最近怎樣了啊`
還好吧`
不要不開心哦`
要開心嗎`
如果不開心的話`
記得找我聊天哦`
找我傾訴哦`
這樣應該會比較輕松的`
^^`
想你哦`
muackz`

6 comments:

bιbιαηGεL電視機 said...

haha...我不会忘记你这lenqlui妹的拉^^
kaka...姐也好mix你瓦~
你啊!不要有了老公忘了姐!!嗬嗬~~~
我没事啦!妹不用担心了^^

xiao Hui said...

嘻嘻`
^^`
我忘记谁都不会忘记我宝贝姐的`
^^`
真的哦`
姐如果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要跟我说哦`

=]`

♥__мѕ.νινιαη__♥ said...

筱慧,国伟有开blog的吗??

蚊子 said...

诶~你有跟他拉手吗??^^
有没有kiss咧??
赫赫~^^

bιbιαηGεL電視機 said...

hehe...muackkkkkkkkkkkk


miz you o...miz you o...miz you o...miz you o...miz you o...miz you o...miz you o...miz you o...miz you o...miz you o...miz you o...miz you o...miz you o...miz you o...miz you o...miz you o...miz you o...miz you o...miz you o...
mak....

xiao Hui said...

[天蝎座的女孩] [超级大笨蛋的小女孩]
eii...
沒有瓦``


沉默在自己的世界➶✔ℵӀʝαѺ敏✘➟
呵呵
敏思想骯臟
咔咔


bιbιαηGεL
hehe``
jie
miss u much
^^
muack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