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August 10, 2009

NO MOOD AGAIN~

唉`
突然间心情不好`
也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找我的朋友聊天哦`
跟他们聊天`
我的心情就会好回了`
细细`
因为他们是我的朋友嗄 `





好想念你哦`
今天在学校又是不开心的一天`
真是闷`
想要开开心心的过一天`
都那么难`
唉唉`
今天我哭了`
真的好不开心叻`
我想要你的关心`
可以么`
我要的幸福`
只有你能给我`
你能给到么`
我相信你能的`



为什么我这样容易不开心`
我讨厌不开心的感觉`
会很容易哭`
我不想再哭了`
好痛苦`
唉唉`
TT`





HATE!
又考试了拉`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去考`
我脑里简直是空白的`
老师说什么`
我都不知道`
我真的好失败`
我不想退班`
我不想让我的父母失望`
我看到他们伤心的样子`
我会很伤心`
唉唉`
现在后悔应该来不及了ba`
明天就开始考了`
我要怎样去读`
怎么办`
[不开心]

3 comments:

JiaJia said...

为什么不开心哦?
不要再不开心了啦 leng lui..

Tats ME said...

被那么紧张。。。
一切都会好的^^

xiao Hui said...

xixi`

谢谢你们的关心嗄`

^^`

没有不开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