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我有很多東西說 :)

啊哈哈哈哈
開學第一個星期 
發生了很多事情 ?
雞皮蒜貓的事情 .


來說說1月2號的晚上 
某人你真的給到我了 
- . - "
信息說11點要發封信息給我 、完美的信息 .
我就在那邊等囖  .
等到11點 
好像有彩信 
0.o
又還沒收到
在那邊等等等
突然電話響了
'' 喂 , 出來 , 我在你家外面 . ''
'' 蛤 , 你不要玩叻 . ''
[[ 跑去窗口看 ]]
T^T
啊你說真的喔 
你是要嚇死人啊 
我燙著衣的叻
就快快跑出去咯
- . - "
你給了我個蛋糕 
到我了 
不需要買這樣大個啦喂
T___T
拿了蛋糕 , 我的彩信就收到了 .
開來看囖 .
生日快樂的歌來的哦 .
:]]
時間幾ngam啊 
哈哈
過後我哥哥叫我進去 
問我東西
他看到我拿蛋糕就問
'' 今天你生日咩 ? ''
TT
沒心的哥哥
我生日你都不知道 !!!!!
= =




在門口聊了1個小時多
照理應該叫他進來的嗎hor ?
原諒我沒有叫你進來
xDDD !




准准12點時 , 我看著電話說 .
'' 12點了 , 竟然沒有一個人線信息來說happy birthday =\ ''
'' ''
看到你的信息 
你都很厲害下嗎
我一說你就線來
:)
謝謝你啦
過一下子 , 寶貝 、哥、ngIam 都有發生日快樂給我 
開心TT




1230++ 
進回去
吃蛋糕
@_@"
隔天就開學了
我還那麼夜睡
我最愛的cheese cake 
OMG 
xDDD !




過後收到吡的信息哦
原來他剛剛睡著了
傻吡 
謝謝你丫 
:)
摸到來1點多才睡 
:]]
更加厲害的是
睡到4點起身了
- . - 
我想不到東西
睡2個小時多起身
kns啦我
下來玩電腦剪指甲
T__________________T
玩了一個小時電腦 , 看了半個小時的戲 .
就去沖凉了
開學第一天就睡不著
去死去死 !!!!






學校途中


'' 爸 , 我很怕 . TT . 我很緊張叻  . 喲!!!! 緊張叻 !!! ''
'' 你傻了啊 ''
- . - "
爸爸很, 說我傻了 .
xDD 






開學第一天
沒什麼異樣
在學校看到人就打招呼
叫我朋友跟我說 '' happy birthday ''
xDDDDDD !
又跟不認識的人 Hi 
不要說我白癡 , 我這個是friendly .
:)


放學回家沖好涼又跑出去了
給爸爸ngam 
- . - "




沒有表情 :X

開學第一天就有功課了
OMG
回到家晚上我就做功課
我好像很少在家做功課的
- . - "
啊沒有辦法
現在中三
:)




第二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 ........................... 睡遲了 !!!!!!!!!
囧 !!
開學第二天我竟然睡遲
我的鬧鐘拿來做什麽的
T__________T






快快準備就跑去學校了
一如往常
沒啥變化
不過是每天都會說的一句話
 '' 我很想睡覺啊 . TT ''




放學回家
:)




第三天
不一樣了
不是爸爸載我去了
- . - "
他說他不舒服 
就問某人可不可以載囖 
:P




今天有seni節哦
簡直就是嚇死人
- . - "
進到來叫我們塞頭髮
KnS eh !




今天很不同
回的時候特別安靜
:X
討厭這份安靜




第四天
我又睡不著了
- . - 


好像還是那麼的安靜
- . - 
這天下大雨
特別冷
TT
去到學校
冷冷冷 !!!
有風吹過更加想哭
= = 
真的很冷
:(




在班跟洲晶還是那麼的好玩
這天我做了件傻事
- . - "
不提不提 !!




其實我知道你們是關心我的 .
:)




第五天


這天我起身
也是覺得特別特別的
TT
在學校收到了2份禮物
我很喜歡
:)
給你們看照片咯喂
在下面↓↓
一個是撲滿
我現在有2個撲滿
媽咪說
'' 你朋友要你存錢啊 ''
- . - "




討厭早上班 - 學校特別多蚊子 , 中蚊癥死掉了也不出奇 . xD ! 
喜歡早上班 - 放學回家很多時間 , 可以看戲睡午覺 . 人生第一享受 .




這天放學沒有直接回家 .
- . - "




啊哈哈
回到家 , 看戲看戲看戲 .
難得一天我沒睡午覺 !
=)




拿這哪個公仔玩了很久
其實是一直拍照片
- . - "
看到這份禮物時我很興奮
因為我很喜歡MR BEAN
是這個來的叻 !!!
:)
謝謝啊衛 






 Call Me MS TEDDY
xD 






其實 , 我沒有你說的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