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January 10, 2011

我的生活 .

最近 Keep 聽 '' 猜不透 '' , 越聽越好聽 , 越聽越感觸 .
:)
猜不到我要的是什麽 .




我的中三生活 , 過得很 .
不過是累了點 , 辛苦了點 .
不過是功課多了 , 面對的人也多了 .
我還是那個 .




今天華語班 , 在班我很 .
- . - "
沒有變 , 要搞下氣氛 .
可能有些人會以為我很三八 .
習慣就好啦 .




上車了 , 不知道做么 , 有種溫暖的感覺 .
Hmmmm . 是因爲什麽呢 ?
呵呵呵呵 !
別想多了 . 
:)




剛剛想了很多東西 , 發現自己其實很多缺點 .
女生每天說要減肥 , 要扮美 , 其實只是爲了給那個看 .
不想被扣分 .
但是那個 , 你知道嗎 ?
你不知道 .
=)




我很想 , 我很想笑著哭泣 .
你願意借我你的肩膀嗎 ?
你願意借我你的耳朵嗎 ?
你願意借我你的時間嗎 ?
聽我訴說那些白癡無謂的事情 .
請你說 '' 我願意 '' , 好嗎 ?
有時候 , 我真的需要你 —— 我的姐妹 , 我的朋友 , 還有  .
:( !!!!!!!!






明明就很不開心 , 為何還要勉強擠出那一絲笑容 ?
那一絲笑容 , 當做是安慰自己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