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Tis Few Dayssss

這幾天 , 我又搞失蹤了 ?
xDDD !
明明說好一天一篇 , 最終還是做不到 .
沒關係 . 我不會一個月更新一篇就是了 .
:P




學校生活還是那麼開心 , 至少是帶我走過的 .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 我可以毫無形象的笑 .
我不用顧及別人的眼光 , 你理我是怎樣的 .
做回那個自己最重要 , 對吧 ?




這篇東西的第一句 , 在一個星期前就寫了 .
- . - "
到現在還沒寫完 , 還沒發佈 .
原諒我的懶惰
原諒我沒有時間 .
xD !




最近的最近好多朋友生日 , 祝你們生日快樂啊 .
:)
天天開心 , 男的靚仔到爆 , 女的Sok 死 .
全部PMR都拿8A .
^________^
祝福你們









最近的最近 , 我越來越不知道我怎麼了 .

我沒事啊 .

每天還是嘻嘻哈哈的過日子 , 不對嗎 ?

:)

我是笑著過的 . 

我學會了不輕易在你們面前掉淚 .

沒意思吧 . 可能還有些人會說博同情咧 .

那些閒人 .

;) 

其實我真的沒必要爲了無謂人說的幾句話不開心一整晚 .

何必呢 ?

都是自己衰 . 自己在意 . 自己犯賤 !

如果可以 , 我真的好想一個人過生活 . 

在個沒人認識的人群中渡過 .

你知道嗎 ?

幸福對我來說 , 不過是種奢侈 .

拼命的把回憶 , 藏在心裡的最低處 , 好讓它不被發現 .
;')











你是個怎樣的人 , 我不想批評  ; 我是個怎樣的人 , 由不得你來批評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