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笑不出了 .

真心去對待別人的是笨蛋 .
有些人不值得我這樣做 .
我曾經那麼 .
但我知道 , 我不會再有下一次 .
真不明白為啥我那麼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
是真的很在意那種 .
別人的一句話 , 可以讓我傷死 .
:DDD !!
要說我 ? , 別讓我知道 , 讓我好過些 , 可以嗎 ?
聽歌 , 永遠是舒緩心情最好的方法 .




是怎樣的 ?
善變的 .
我 , 笑不出 .
家裡全都出去了 , 留下的只是那眼淚陪著我入睡 .
:] 








心疼你的心疼 



总是在夜深人静想一个人
你留给我的回忆映着月光更深刻
如果说后悔可以杀一个人
我已经为你死掉多少次了呢
你的泪痕 你默默忍耐过的寒冷
我现在才懂得
心疼你的心疼 想紧紧把你抱着
去弥补从前所有不完整
让我让你快乐 为你的微笑负责
承诺过的未来还在等
等我们的爱重生
时间是一道不能反转的门
那时的年少轻狂如今想来多残忍
只不过这个世上没有一本
能够教我们如何相爱的手册
再也不会让你受伤了
我已完全明白爱能教人心多疼
这次换我等 换我为你牺牲
让我守护着你跟我一起走过时间的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