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這天 .


這天 , 我肚子好很多了 .
感謝上天 ! 
T^T
不然我真的會痛死了 .
很喜歡在學校 , 跟朋友聊天可以聊到很三八 .
然後就像傻婆這樣笑 .
啊這個習慣就好 .
我們從來就不顧別人的眼光 , 在這方面 .
:D ~ !!
這天 , 回到家真的好累 .
不過還是堅持了玩了下電腦 .
想看看朋友的動態 .
xD !
4點這樣 , 睡覺去 .
突然 , 電話響 .
我聽了 , 就奇怪做么有人這樣打來的 .
- . - "
我以為是早上了 .
心想 , 死咯 !! 一定睡遲了 .
==!!!!
怎知道 , 關電話后 , 看下電話 .
- - - - 19:33 - - - - 
KnS ehh ! 
嚇到我快點跳上來叻 .
=="
可憐的我 . 好像發惡夢這樣 .


下樓去 , 今天沒吃晚餐 .
從早上到晚上 , 我都是吃麵包 .
我遲早變發水麵包的 .
T_______________T
臉越來越多肉了 , 唯一的好處是 —— 好捏 .
好笑囖我 . 給人家捏著走我也不會的 .
這個是我家啊Gor訓練來的 .
:DD ~ !
爸爸在早上跟我說了句我很炸到的話 .
'' 你每天吹頭髮 , 把你的頭髮吹窿料 , 所以現在有褐色褐色這樣了囖 . "
" 喲 , 哪裡是哦 ? =__=" "
我真的很炸到很炸到 .
幾開心下 , 爸爸還會開玩笑 .
xD !



無論面對什麽問題 , 我們還是得過生活 .
生活享受 ? 富有 ?
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已是最富有的了 .
快樂的生活和富有的生活沒得比 .
沒有事情比一家人聚在一起更加開心 .
別說自己不幸福 , 跟其他外地的人來比 , 你已經是最幸福的了 .
我很幸福 , 因為我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一班好友 .
:)
今天看了本書 , 他寫 -
'' 別說自己不快樂 , 要就你問你自己爲什麽不要選擇快樂 ? 不知足的人是最可憐的 .''


人生本來就很艱苦 .
如果在這個時候 , 你連微笑都收起 , 豈不是在折磨自己 ?
我選擇快樂 , 我希望接下來的生活也能這樣 .
一班死黨 , 一陣笑聲 , 就是快樂的來源 .
或許 , 有時候 , 快樂是沒有原因的 .

 



不必要的東西 , 別想太多 . 何必自己拿苦來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