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January 9, 2011

嘟嘟 ! 部落格更新 ! :D

我的週末 , 在家度過 .
我的功課 , 還沒動過 .




我很討厭 . 我真的很討厭 .
我很討厭我自己 .
:)
有的時候 , 我卻很喜歡我自己 . 
當我朋友不開心的時候 , 我卻可以弄他們開心 .
那個時候 , 才會覺得自己有點用 .
- . - "




剛剛媽咪跟我說 , 下個月哥哥我們去吃火鍋 .
'' 下個月新年了啦 , 誰要跟他去吃火鍋哦 ? ''
'' 月尾嗎 ''
'' 月尾他的錢還有剩的話 , 我跟他姓啊 . ''
這時 , 爸爸說話了 .
'' 你都是跟他姓的啦 . ''
- . - "
我一時口快啦喂 .




啊過後 , 爸爸叫我在表哥結婚時上臺唱歌 .
'' 啊坤gorgor結婚時你上臺唱歌咯 ''
'' 做么叻 ? ''
'' 你不是以後要唱歌的咩 ? 我們都沒有聽過你唱啊 , 你那天去唱 , 看有幾多人拍手嗎 . ''
'' 我怕我一上臺唱第一句全部人都在那邊呼喊了 xDDD ''
爸爸無言了 
xDDD !!!




剛剛看到姐姐為他前男友做的禮物 , 自己親手做的 .
很有意思的一份禮物 .
'' 姐 , 他生日你只是送他這個啊 ? ''
'' 還有2個手錶囖 , 然後還有出去吃 , 用了我千多塊 . ''
'' 哇老 ,  你捨得的啊 ? ''
'' 就因為我愛他 .  ''
在那一霎那 , 我覺得我姐姐好 !
:)
愛的那個放棄了 , 是損失 .






哈哈
表哥結婚
多么幸福
我再想像我穿婚紗的時候 , 該是多么的美好 .
而為我戴上戒指的 , 會是那個嗎 ?
=)
一切還是個未知數 .




要12點了 , 要去睡覺了 .
:[
今天頭有點痛 .
我恨 !
照顧好自己吧 , 楊筱慧 .
別讓其他人擔心 .
;)




的一首歌 , You Are My Angel .
Am i ur Angel ?
Maybe .






Once upon a time
Archangel in the sky
Made a cover every night

Once upon a time
The angel loved me so
It'a miracle
In the snow, my heart won't be cold

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Tell me what you know
Something should be told

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Tell me where you go
I will prance behind your flow

Once upon a time
My angel gave me life 









生命中總有些讓你念念不忘的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