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1年 :)

很快的 , 一年了 .
今天是2011年1月1日 .
新的一年 , 仿佛一切都沒變 .
不過是全部都在慶祝新年的到來 .
過後 , 又得面對很多事情 .




我的中三生活即將開始了 , 會是個怎麼樣子呢 ?
我想像不到 .
1月3號 , 就快要到了 .
我還有24個小時 .
該好好享受這最後一天的假期嗎 ?
嗯 , 我要好好的利用這一天 .




我今年的計劃 , 除了用功讀書 , 還是用功讀書 .
真的跟他死過了 .
PMR , 我的敵人
xDDDD !


呼呼 , 现在我在我表哥家 , 用着他的laptop打这篇部落 .
有够不习惯的 . = =
不过我很喜欢 , 妈妈! 我几时才可以有一个 .
=( !!!


二姑问我买了书包没 , 我说还没 .
她就叫我上来选 .
我有看中几个 , 不懂要选哪一个 .
死囖 ! 我的毛病又来了 .
'' 选择恐惧症 ''
TT
怎样拉 ? 要选哪一个阿 !!!!!!!!
我真的决定不到 .
我就是那么优柔寡断 .
xDDD !
等下叫妈咪帮我选 .
^_____________^
剛剛我問姑姑的意見 .
她說 .
'' 現在誰要背那個書包 ? ''
'' 我咯 ''
'' 對咯 , 你自己喜歡的嗎 . ''
- . - "
姑姑很衰的 !!
xD




明天开学了 , 各位 , 你们准备好了吗 ?
一起加油咯  .
=)




1月3日 , 什麽日子 ?
我的生日 ?
嗯嗯 .
一個普通的日子 .
=)








我是誰 ?
我是楊筱慧 .
:]]
那個一直以來都很堅強楊筱慧 .

2 comments:

JiaJia said...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哦~=)

barabara11 said...

先也你说生日快乐ah leongXD
肯定不知道我是谁=-=
算了吧~
但记得拍多多照片><
还有
好好考pmr
它是一个跳板
也是给你信心的接着form 4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