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好日子 ?

今天照理應該是個好日子 , 11/1/11 .
;)
多么難得啊 . 不過在年尾這個日期還會出現 .
1/11/11
如果到了那一天 , PMR 考完了 , 壓力沒了 .
啊 , 光是想想都幾開心下了 .
你說 , 我是不是很容易開心 ?
xD !






今天 , 陳寶怡生日 .
我的寶貝兒啊 .
:)
祝你生日快樂 .
PMR 8A .
越來越美麗 , 青春有活力 .
xD !
還有還有 !
早日找到你的白馬王子 .
:P
開心每一天 .




一天很快就過完了 .
最近不是很想說我在學校的事情 , 比較喜歡說我的心情 .
:)
我說出來 , 代表我想人家認同我 ?
不是不是 , 不過是想把我的心情寫出來 , 不然悶在心裡 , 你不會知道那種 '' '' .
你不會知道 ..................................................






剛剛去看星座分析 .
嗚嗚 ! 準到我想 .
 = - = " 
摩羯座 : 綁不住我的心 , 就別說我花心 .
我超這句 .
有人說過我花心 , 那些都是不瞭解我的人 .
最討厭就是人家說我花心
= = 
哪個白癡說我花心的 , 我送你一句話 .
'' 去死吧 ! ''
連我最親的人都沒說我 , 你 ? 閃邊去 .






剛剛看了篇文章 , 說著些我很贊成的 .
=)



忽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再也找不回原来的自己了 .


原來的自己 ?
呵呵呵 .
遺失了 , 不見了 , 找不回了 .
那個原來的自己 , 真的找不回了嗎 ?
我相信有個人能幫我找回 .
:] 
楊筱慧 , 對不起 .
讓你不開心了、讓你壓力大了、讓你流淚了、讓你痛苦了 .
如果可以 , 我希望你能跟我說聲謝謝 .
謝謝喔給你開心的時候 , 給你開心的回憶 .
人生總在選擇 .









對我自己說 : '' 別哭 , 一切會更好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