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無心情 .

 裝 。



家人發生意外了 , 姐姐告訴我時 , 我真的擔心得要命 .
去到醫院 , 不知是擔心過度 、還是沒吃東西、不夠睡 ,
差點在醫院暈倒 .
:'(
第一次覺得要暈倒 , 感覺很難受 .
虧我之前還說很想試看暈倒的感覺 .
我還真的是有病 !




幸好沒什麼大事 .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怎樣 .
;(
爸爸手骨裂了 , 媽媽整身痛 , 不知有沒有內傷呢 .
該說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
看見他們一把年紀還要承受這些 , 我都想哭 .
我就是容易哭 .
一連幾天發生好多事情 , 我來不及去消化 .
說真 , 這幾天大家都忙透了 、辛苦了 .




22012011 —— 翠華樓


表哥wedding dinner .
那天拍了很多照片 , 遺憾的是爸爸不能陪在我們身旁 .
第一次出席婚宴沒有爸爸的陪伴 .


3個表姐和我姐姐都好瘦,好美 .
:)

沒有表情 ? 呵呵 :)

哥哥 :)


表哥 :)
少了我爸爸 :'')
My Dear Mum 
就是少了跟爸爸的合照 
:')
我知道以後有的是機會 .


這幾天在學校真的是生不如死 , 胃痛兼肚子疼 !!!
:X
告訴爸爸媽咪 , 給他們 /.\
我寧願自己痛算了 , 不然等下被罵 .
走路都辛苦啊 .
哭死 !
辛苦死了 !
其實跟老爸的傷來說 , 我的不代表什麽 .
:'')
付出不代表會有收穫 .

















無心情 . 
我笑、我哭、都只是種表情 .
=)

2 comments:

♥Geine Chan♥ said...

希望你爸爸妈妈早日康复哦^^

xiao Hui said...

嗯嗯 ^^ 希望如此 ^^
謝謝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