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 Music is My life .

情侶之間最避忌的就是分手這兩個字 .
珍惜眼前人 , 你眼前的人往往是最好的 .


-
-
-
-
-




我今天7點多就起身了啊 !
真的是啊 , 讀書又被逼起來 , 沒讀又睡不著 .
= = "
很雞蛋的囖  .
睡眠不足的叻 , 等下下午一定要睡午覺 !!!




現在我的手很痛 , 都不懂做么的 .
TT
一用力就痛 , 就好像抽筋的痛 .
啊 !!! 很討厭的囖 .
神啊 , 救救我的手啊 .
xDD !




昨晚 , 我媽咪收拾家裡 .
發現了一件事情 , 是真的咯 .
我媽咪很喜歡晚上收拾 .
哥哥出去喝茶 , 姐姐去看戲 .
通常這些事情只有我爸爸、我媽咪和我做的罷了 .
如今 , 爸爸手還沒好 .
T__________________T
剩下我跟媽咪 .
阿拉喂 ! 你瞭解我的苦嗎 ?
是真的很累的說 , 累到站著都可以睡著 .
啊不過厚 , 看到我房間那麼整齊了 .
值得啦 !
很多垃圾都給我丟完了 , 房間是乾淨的 !
:D !
那些垃圾用3個垃圾袋來裝才裝的完 .
想像得到我家多么的多廢物 .
一些不要了的叻 , 就捐給人家 .
媽咪說的 .
= = "
說到我媽咪 , 我突然覺得他好像小矮人 .
我覺得我高過他很多了叻 .
呃 , 還是這樣說比較好 .
不是媽咪矮 , 是我高 !
哇哈哈哈哈哈哈 !!!!!!!!
xDDDDD !






收拾完畢后 , 開歌聽 .
oMg ! 音樂真的是我的靈魂 .
聽歌的時候是我最輕鬆的時候 .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  Music ! 








有時候 , 做朋友不必太計較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