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我的開學篇

禮拜六我一次過來更新完他 
- . - 
現在每天上線時間少了 , 做功課時間多了 .
我說過我要讀好來的啊 .
可以說是我在強逼我做我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 .
:]




凌晨3時13分 , 我起身了 . 
睡不著 ?
呵呵 . 




在想什麽啊我 ?
討厭這樣 .
:[[
只是件普通事情 , 我把它想到美國去 .
就是討厭自己喜歡胡思亂想 .
就是討厭自己爲什麽能夠在別人面前嘻嘻哈哈 .
回到家 , 關上門 , 又是另一個自己 ?
可笑 .










最瞭解我的人始終只有我自己 .
我想做個瀟灑的女生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