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January 30, 2011

我 想 不 到 東 西 ! = =

我想不到我的標題要放什麽 , 就寫我想不到東西好了 .
;P

昨天剪頭髮去了 , 剪短了2-3寸 .
我在那邊看著她剪 .
Omgggg ! 
我真系接受唔到囖 .
了那麼多 , 了那麼多 .
媽咪說 , 
'' 去剪頭髮界嗎 , 好像拿他命咁 . "
咪 , 你錯了 !!!
是比拿我命還要 .
.________. "
回到家 , 一直照鏡子 .
'' 咪 , 有沒有覺得我剪了比較好看 ? ''
'' 有啦有啦 :) ''
哇 , 其實我蠻喜歡的 .
不過是不習慣短了這樣多 .
;P
發橋去把頭髮給綁起來 .
不懂做么 , 感覺上我的人好斯文 .
xDDDDDDDDD !
跑下去 .
一直綁著不放下來 .
=="


過後咧 , 幫忙炸芽菇 .
媽咪炸 , 我負責把那些炸好了的放進罐里 .
放10片吃1片 .
:DDD !
我一定會喉嚨痛的 , 那麼熱氣 .
不過真的很好吃 , 可能一年只吃那麼一次 .
好吃好吃 .
啊過後叻 , 我自作自受的時候來了 .
回著信息的時候…………………………
我做腳部運動 , 踢下踢下 .
Oh NO ! 
踢到椅子 !!!!
我的腳是痛到 ………………
== "
啊 !! 最近一直撞到東西 .
走走路下會撞到椅子的 .
這個是什麽 ?
笨嗎 ?
:(



回房間 , 跟媽咪聊天 .
2 母女笑到不會停 .
xDDD !
'' 咪 , 長大后我要參加歌唱比賽叻 . ''
'' 蛤 ?! ''
'' 我長大后要參加歌唱比賽叻 !! ''
'' 你的聲音都不好聽 ''
'' 什麽不好聽 , 很多人說很好聽叻 xD ''
'' 你現在唱2句來聽看看 ''
'' 喲 == 我不要 ! ''
媽咪笑我 .
== "
我唱歌難聽 ?!!!!
我接受不到媽咪這樣說我囖 .
T____________T


我最愛的歌還是-猜不透
xDD !
有時候聽歌 , 跳到去那首我會很開心 .
白癡的我 .
= = "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平凡 .
:)

1 comment:

♥Geine Chan♥ said...

这是你的梦想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