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新年快樂 ;)

 沒拍新的照片 .



新的一年真的無一缺 , 連眼淚也陪我度過 .
第一次 , 一個人在房間聽歌做著那一樣事情 .
這樣等待12點過年 .
我接受不到囖 , 第一次這樣子 .
開歌聽 , 還真輕鬆 .
今年沒接財神 , 全部很早就去睡覺了 .
到處可以聽到的就只有炮竹聲 .
不過我感覺不到那個氣氛 .
:)








真的有股衝動想關機一個星期或幾久的 .
不想動我的電話了 .
;')
就算我用電話我也只是拿來聽歌拍照 .
信息 , 我真的不想回了 .
別讓我按到關機鍵 , 關了 , 我不知道幾時才去開回 .






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 剛剛真的很想丟掉那一樣東西 !!
弄弄下 , 很莽藏 , 丟到去遠遠 .
真的是討厭 !
說了句新年不該說的話 .
:XX !!
對不起 .






你應該不知道做么我趕著掛電話 .
呵呵 , 不知道也是好的 .
:) !




2點了 , 是時候休息了 .
各位 , 新年快樂 .
:)






我開不起玩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