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情人節、過了 .




2月14
情人節的那一天 .
:)


一直以來都很怕那天的到來 , 我不知道我在怕什麽的囖其實 .
那一天其實很普通 , 上課下課放學 .
、謝謝你的禮物 .
你根本就是有心要我肥 .
.___________.



那一天 , 我們三個傻婆在班上實在搞笑 .
分手快樂 .
這首歌、說真 、好不應景 .
=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我們還是唱到很爽 .
白癡一個 .
:P


那一天 , 說實在、我不是很開心 .
我不知道爲什麽 .
:( !
討厭啦 ! 去你的情人節 .
學洲說的 ,
情人節又怎樣 ? SO WHAT !?
xDDD !
你的一百首情歌等到明年啦蛤 .
我現在開始準備 .
xDDD !!!



情人節過了 . 沒什麼特別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