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 其實我心裡很多話想說 . ]] 2月篇





2月尾的部落
问题已经不存在
不过我想把它post出来
[[ 不然浪费我的心机 , 我写了很久的呢 . ]]





能不能就這樣什麽都不理、躺在草地上聽歌 .
即使我知道逃避不能解決問題 , 我還是不想去面對 .
我沒有這個資格去傷害誰 . 



心裡充滿矛盾 , 想來想去還是不知該怎麼樣 . 
有了決定沒 ? 有了、不過不知道該不該做 .
很久沒寫東西了 .
開心的、不開心的 , 全部自己知道罷了 .
這兩個星期 , 少更新了 .
你們知道的更少了 .
我每次都問 .
'' 站在我立場想看 , 你覺得要怎樣 ?''
那時看過一篇文章 .
別告訴別人你的不開心、他們不可能能站在你的立場為你著想 .
我就是喜歡問你們意見、不是害怕自己的決定對不對 , 而是想他們支持我 .
:]






我能笑到很瘋狂、也能靜得很恐怖 .
就因為某人的一句話 , 我可以把全部人無視 .
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坐在那裡不出聲 .
不要說我串 , 只是我不想說話 .
只是純碎不想說話 .
別無其他 .








有些事情真的沒必要太計較 .
我們是朋友 , 是好朋友 .
:]
我姐跟我說過、
'' 不要這樣信朋友 ''
這句話 , 我還是記得 .
不過你們幾個、我不懷疑你們會不會把我的東西說出去 .
因為我信任你們 .






這幾天在學校都很開心、跟那幾個傻婆玩得很癲 .
應該是說笑到很白癡 .
我就是喜歡這樣 !
什麽都笑一餐、即使是一些雞皮蒜毛的事情 .
我很容易受周圍的東西影響 .
就算是不關事的 , 我也能想到遠遠 .
或許、是我疑心太重 .
=)





是時候面對了、楊筱慧 .
別再逃避 , 逃避不是辦法 .
就連我自己也看不過自己 .
我討厭拖泥帶水的人 , 可爲什麽我自己就是個呢 ?
可笑 ! 








1 comment:

Barabara11 said...

现在看回这个帖子
Ah Leong大姐
现在的你
应该过得很好了对吧XD
你不是那种人
只是你有时真的不敢面对才选择逃避
现在你是时候成熟了XD
恭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