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Holiday - i n g ! :D

先來張近期的照片吧  ;)

Simple is the BEST ! :)

從今年年頭一直倒數的PMR已經結束了 .
它,已成為歷史了 ! 
好好的放肆自己 , 在假期中享受下 xD 
怎知在10月19 , 我找到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
果然 , 不聽爸媽言是吃虧的 !
辛苦到我哭 . !
這種生活持續了兩個星期罷了 .
上雲頂回來 .
'' 你沒有工做了 . ''
一上車媽咪第一句話就是告訴我這句話
囧 !!
是要開心還是傷心  ?
放三天假直接不用去了 .
弄到我現在很鬼死不爽那個老闆娘 .
如果是沒必要請當初就不要請啦 .
弄到我現在找不到工叻 .
吃大便啦你 !! 
繼續當無所事事的人 . 
: /


話說雲頂的3天2夜 .
有開心有不開心 :)
或許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但絕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 .
不過這對我來說也是個難忘的回憶 .
其實只是想大家一起玩、一起笑、一起開心、
有共同的回憶 .
We are brother n sister right ? :)
特愛這張 :D

3天2夜很快就完了、說真,好不捨得 . ;(
期待下個月的SUNWAY :D


這個假期還真悶 . 
呆在家睡覺玩電腦吃飯看戲 .
有沒有part time介紹界 ?!!!


今天14112011 .
橙色電影情人節 :D
同時也是中五生大考的第一天 .
All the best to all SPM candidates :)
特別說給我家寶貝 .
Dear , 加油加油↖(^ω^)↗
我要像你在我考試時的時候十撲你 .
盡力就好嗯 .
別讓自己太大壓力啊 .
Try your best yaa :)





多想有個人能像小孩子般的寵我疼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