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Be Happy :)


Happiness is the key to success :)





TETRIS BATTLE 
哦耶 ! 最近愛上玩這個 ;)
雖然會一直輸 .
不過的確是可以訓練我們的腦運作 xD



實在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麽、在不開心什麽 .
只能說心情很鬱悶 .


跟家人一起時真的很開心 .
今天中午 , 三母女一起吃早餐 .
好久沒跟姐一起吃東西了 .
感覺很好 ;)
姐、你應該多陪陪家人 xD !



我想一個人唱K、一個人看戲、一個人吃東西、一個人逛逛 .
不需理會別人 .
就在那一天做個最真的自己 .
自己瘋狂、誰說不可以 ?
或許會更好 :)



朋友多、關心自己的沒幾個 .
討厭看見你們回覆我的冷言冷語 .
看了上去會很難受 .
我們聊天就應該用這樣的語氣嗎 ?
我不知道 .
假期里、全部都沒信息對方聊聊天,談談心事 .
當然我也是 ;)
因為很少人會回 .
想的是、大家多聯絡、因為我怕少聯絡,感情會淡 .
我相信我們不會 .
因為我們都知道對方的重要性 .
姐妹們、找天出去看戲唱K吧 .
現在沒做工了、幾時都可以了 .
Keep in touch ;)





想了好久、其實我算什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