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You are the only one :)

心情實在不是很好 .
感謝彭一洲昨天聽我訴苦 .

Gam Xia Gam Xia ;D !

珍惜跟你一起的時候 <3

開不開心都有你陪著我 .
我愛你 ! 




腦袋好 , 心情好.
卻不知道自己在亂啥 ? 

-
-


剛剛看到了個東西 , 開心了一下  xD !
親愛的、你要學做芝士蛋糕嗎 ?!
Weeeeeeeeeeeeee !

突然覺得自己好衰、每次拆穿老公的驚喜 . =X
然後就會說不驚喜料囖醬
準備過準備過 xD !!
不過這次真的沒有啦 .
知道你有就好 :3
我樂福你滴兒 .
<3 !!

我愛你 , 比誰還要愛你 .
我說過的東西無限期的有效 .
時間能證明一切、也能沖淡一切 .
我要讓時間證明 ;) !


剛剛突然很期待我的生日 .
跑去媽咪面前轉來轉去一直說 ;
'' 咪 , 我很期待我的生日叻 !! 我要16歲了 !! 我要16歲了 !! ''
然後繼續轉
- . -"
媽咪一直笑我 .
有了個新想法 .
不該說怕再失望 .
應該說我知道你們不會讓我失望的 !
給你們壓力壓力壓力 .
xDD !!
Look forward to 03012012 
























癲狗、請你停止亂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