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March 20, 2010

純碎發表自己的看法=]

不喜歡我的
你可以不要看我的部落格

我沒有你看我的部落格
不需要你的批評
每個人都有資格批評
就是你沒有
=\

罵人
寫你的大名
如果你說到有理
接受
可能我是這樣的人

如果你說那些有的沒的
給人屌啦
我不是這樣的
請不要冤枉
謝謝


最近發現很多無聊人士
喜歡在我們的部落格搗亂
拜托
你幾歲了
還這樣幼稚
寫埋這些東西
=X


我就是這樣自大
我就是這樣幼稚
我承認
有時我是很傻嗨
說埋那些廢話
這才是我啊
我不需要改變


如果你不喜歡
我沒辦法
=]


看到我朋友的部落格
那個人很傻嗨
寫什么我們扮可愛
在那邊炫耀什么似的
啊先生小姐
這是我們的部落格
我們要拿來發泄
炫耀
都不關你事吧
我想告訴你哦
如果你喜歡horr
你可以自己也開一個的
tapi horr
看你都是沒文化的啦
到處罵人的人
只會寫別人的壞話
>.<


嘿咻嘿咻
討厭這種人
為什么要亂罵人
你認為很好玩么
不會顧別人的感受的么
當你罵著人家
你有沒有想過那個人現在的感受
罵他
叫他去
罵一大堆粗口
這些話很
你知道么
或許你不知道
因為你沒被人罵過

=]


我只想說一句
這是屬于我們的空間
我們自己的部落格
由不得你來
表再來搗亂
=X



純碎個人看法
并沒有針對誰
只是發表心中的不滿
>.<

請不要對號入座
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