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March 29, 2010

累!

adu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我要殺人了啦
剛剛明明寫好料的
電腦dc
全部東西沒料
他媽的
我要殺人
=((
懶惰更新了啦
gek si



星期日

7早8早5點
電話響了
我記得了
我叫家銘叫我起身
你看
我幾好
你一打來
我就接料
^^

關了電話
在床滾來滾去
睡多一下啊
XD


準備好
出門


在車
聽歌睡覺sms
=]


到了芙蓉
已經8點料
去pasar買東西先
我走到sibehhh
=-=
咪和姐走前面
媽咪說
‘阿吡吖··你走快點可以么··走到這樣斯文’
=0=
我已經走到很快料
還是跟不上他們
我承認我腳短
走路比較
XD

過后咪beh tahannn我料
直接拉著我走
=——=||
大庭廣眾拉著我
這次我走到最
媽咪拉
==


小叔家

‘筱慧··聽說你拍拖料喔’
小姑問我
我當場呆掉
=-=||
我堅持地說沒有
媽咪說過
遇到不好的東西··要說NO
XD


一定是我表哥說的
雞蛋吖
=\

掃墓去

去到那邊
我又來自戀
拍料20多張
和姐一起拍的也有
下次po上來給你們看
^^

到那邊
陽光燦爛
=D
sibehhhhh
=-=||
就拿雨傘
我拿雨傘的方式很特別的哦
人家是向著天拿的
我是向著太陽拿的
這樣才曬不到我
XD


=-=||
頂不順了啦
直接去綁頭發
綁了
看到gor和表哥在上面
我就跟著上去囖
上到去
不錯
有一個亭子
不過沒有椅子
也好啦
不用
時不時還有涼風呢
我喜歡
=D


哈哈
下回去

我要開始讀好書了
我和公公說
我會拿7個A的
姑姑就說你拿到才好說
=×=
我立刻改口
公公
我會盡量拿7個A的
盡量
XD
哈哈

拜完了
放鞭炮
嚇死我叻
爸爸點了
我就按著耳朵
=0=
1·2·3·4·5·6·7·8·9·10
沒有聲音
一放耳朵
‘做么沒有聲音的’
bijibabom
響了
嚇死我叻
T-T
我最怕了啦


balik小叔家
吃飯
聊天
=)


回到家
5點45
沖涼
又和家銘出去了
去游泳
=D


去到那邊
我不想游啦
其實是我不會游
=0=
姐這樣高
都動不到地
我下
還可以要的?
=X
不要


景順原本要丟我下去的
我說不用
我自己下
自己下比較安全么
對不對
=0=
嚇到去
我怕死
榮杰還拉我腳
家銘拉我手
我喊吖!!
整個38這樣
=-=|||
景順還背我去中間
我……好……怕……吖!
稀里嘩啦
不到半個小時
下雨
哈哈
上回去

換衣
走人

咪call給榮杰
問他我在哪里
問他誰駕車
他說景順
=0=
睜眼說瞎話
明明不是他駕
XD


去吃東西喏
我沒吃
習慣了
跟朋友出都是沒吃的
只是喝水
=D

死人榮杰
最近說的話都hurt到我重重
=0=
說我豆記
每個人都會有豆記的時候
=DD
說我
我承認
T-T

在那邊坐到10點半才回
在車
我已經要睡要睡料
在那邊
想回到家會怎樣中爸爸罵
=|

11點
回到家
爸爸竟然沒罵我
開心下咯
出到這樣夜
他也沒罵
YES
I LIKE IT
=DD


回房間
閉上眼
不到一分鐘
睡著
=)
可見我是多么的累吖
呼嚕


最近說華語一直走音
=0=
不懂學到誰
哈哈
不錯么
弄到朋友笑
我喜歡
=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