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March 13, 2010

考試第一天=]09032010

哎喲喲
今天考試第一天叻
考華語罷了
哈哈
讀名句精華

今天一直叫晶他們和我解釋SEJ
因為我完全不明白他說什么
=(

3點開始考華語
ermmm
還好囖
不會說很難
不過我也是X很多題
=-=

做完了
林老師經過我位置
停著
問我
‘你上個星期五逃課啊··華語班’
‘沒有啊··老師··我拜二華語班的哦’
‘是咩?這樣做么我看到你過大路的’
‘沒有啦··我去sm買東西罷了··呵呵’
老師
嚇死我咩
嗨喲喲
--

4點
交考卷
去下課


上回來
好笑咯
國語課時
我們好像玩到很
我和瀚勇
好笑的啦
我一直問他有什么戲可以借我看
他說你要什么戲先
我就說你有什么戲先
-0-
我就叫啊秀幫我想有什么戲看
XD
10套這樣多
不過看了一下
割掉1套料
XD
很好料叻
你看
不用你帶這樣多啊


又弄到噴水
我開始先的
因為我喝著水
就順便噴下去囖
噴幾滴罷了啦
xD


放學
回家
=)

死命讀我的SEJ
>.<
其實第二天是考GEO``BM``MATH``PM`
不過我就死攻SEJ
讀了這樣久
才明白料BAB1
T^T
我讀到頭痛啊
知道我的用功料叻
xD


讀到12點這樣
我去oioi料
累爆
><

No comments: